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干部工作的通知

作者: 编辑: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0-02-27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部门、各单位: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仍处于严峻态势,为更好地做到知事识人,全面了解领导干部工作动态,进一步掌握领导干部在疫情防控期间的现实表现情况,现将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干部工作通知如下。

1.各部门、各单位党政负责人,要注重在重大事件中考察、推荐干部,及时发现在疫情防控中表现积极、业绩突出的领导干部,形成先进事迹材料,随时送到党委组织部。

2.对于在疫情防控重大考验面前,畏首畏尾,瞻前顾后,推拉扯皮,不服从组织安排,不配合地方政府防疫工作、造成恶劣影响,不正确履行岗位职责,不担当不作为的领导干部,要将其主要表现材料,随时报送到党委组织部。

3.全校处级、科级领导干部要认真总结个人疫情防控工作,形成500字以内总结材料,于3月2日前报送到党委组织部张明东办公自动化站内邮箱。

以上材料要求实事求是,文字精炼,避免长篇大论;事例典型,重点突出,数据准确,避免过繁过简;内容详实具体,避免浮于表面。

根据省委组织部有关文件要求,对于不按时、不如实上报工作有关情况的部门、单位负责人,将予以问责。

中共辽宁科技学院委员会组织部

2020年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