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党史照亮新征程,初心如磐砥砺行---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教育专题宣讲

作者: 编辑: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1-04-29


在中国共产党即将迎来百年华诞、“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按照校党委的决策部署,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以学党史为载体,悟思想为根本,办实事为重点,开新局为目标,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扎实推动学习教育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4月28日,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教育专题宣讲,特邀党史学习教育辽宁科技学院宣讲团成员薛忠祥老师做《学习党史,坚定信念》专题报告


会上,薛老师从党史是什么,为什么学,怎么学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和系统解读。主题鲜明、内容详实,分析透彻、论述精辟,既有政治的高度、理论的深度,又有实践的结合,既把握了历史规律,又展现了时代需要,为与会老师学习党史作了一次深入、全面、细致的辅导,引导了广大党员教师坚持正确方向,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守正创新抓机遇,锐意进取开新局。


党总支书记李焕军作总结讲话时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院上下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重大意义,以扎扎实实的工作成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作为“人类灵魂的工程师”的我们要继续深化对党的历史的学习,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为祖国的教育事业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