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祭英烈,忆初心,学党史---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图书馆党总支努力打造“体验式”党史学习新模式

作者: 编辑: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1-04-26


为进一步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精神,4月25日,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和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赴丹东抗美援朝纪念馆实地体验,开展“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抗美援朝精神”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纪念馆里,一幅幅逼真的画面,一幕幕感人的革命场景,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令全体党员深刻感受到革命先辈不屈的精神和高尚的爱国情操,领会抗美援朝精神内涵和时代价值,接受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思想灵魂洗礼。


全体党员分别参观抗美援朝序厅、战争厅、运动厅、中朝人民友谊厅、中国人民志愿军英烈厅和全景画卷厅。


一幅幅历史图片、一件件珍贵文物,一幕幕珍贵影像,真实再现了志愿军英勇作战身影和毛岸英、杨根思、黄继光、邱少云等战斗英雄可歌可泣的英雄形象,大家不时驻足凝视、研讨注解文字,追寻历史记忆,感悟初心使命。


带着对历史的深思,带着对生活的感恩,带着对美好生活的祝愿,全体党员在重温入党誓词后纷纷表示,要铭记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珍惜革命成果,不断提升自身素质,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敢于担当、甘于奉献,以实际行动肩负起自己的责任和使命,发扬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精神,把党史教育的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激情,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让红色基因融入血脉、薪火相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