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史,与党同行---人文艺术学院第82期党课结业典礼

作者: 编辑: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1-04-09


为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工作,提高学生政治思想认识,增进对党情的了解,深入学习党史,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4月8日,人文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博雅楼1区509举行了人文艺术学院分党校第82期党课结业典礼。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焕军教授、在校学生党员及101名党课学员参加了此次典礼,典礼由学生党支部书记于苗主持。

     伴着神圣庄严的国歌声,党课结业典礼正式开始。于苗老师首先对本期党课学习进行了总结,并回顾了整个课程内容和活动内容。随后,余老师宣读了本期党校培训优秀学员名单,李焕军书记为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

优秀学员代表朱思蒙同学发言。朱思蒙同学表示:本期党课培训的学习内容,深入到基本理论与现实要求,让学员们进一步加深对党的认识,更加深切地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和正确。她号召学员们要在日常生活中用共产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不仅要在思想上争取入党,而且要长期检查自己,注意自己的入党动机,努力做到身体力行,严格要求自己,并全心全意为大家服务,对党忠诚,言行一致,在社会生活和学习生活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共产主义奋斗终生。 最后,于老师作了总结发言,她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不断学习来深入了解党的光辉历史和优良传统,铭记革命历史,树立时代责任,在思想上“热爱祖国忠于党”,在行动上“继承传统做表率”,努力争做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同时,也要求每位学员把党课结业作为新的起点,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继续前进;坚持知行合一,时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弘扬伟大革命精神,勇于担当历史使命。

     通过此次党课培训学习,同学们端正了正确的入党动机,树立了为共产主义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信念,坚定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目标,并明确地在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同学们要想早‎日成为光荣的共产党员,则必‎须在思想上具有先锋战‎士的责任意识,在‎觉悟性、先进性、组织纪律‎性、奉献精神等方面努‎力成为同学们的表‎率,在社会生活中带头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带头‎提倡共产主义道德,‎用实际行动来实践党的路‎线方针。

党课结业典礼虽然结束,但亦是开始。光明的未来里,必将不忘初心,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