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基层党建制度落实年”活动开展情况进行调度的通知

作者: 编辑: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0-07-15


各相关部门:
    省委组织部把2020年确定为“基层党建制度落实年”,根据省委和省委教育工委相关方案及内容要求,学校党委制定了《中共辽宁科技学院委员会开展“基层党建制度落实年”活动的实施方案》(辽科院委发〔2020〕6号),明确了学校开展“基层党建制度落实年”活动重点工作任务清单。现按照《中共辽宁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对高校“基层党建制度落实年”活动开展情况进行调度的通知》(辽委教办﹝2020﹞10号)要求,为推动工作任务整改落实,提升“基层党建制度落实年”活动成效,现对学校基层党建制度重点工作任务清单及完成情况进行调度。

    请各责任部门对照《辽宁科技学院开展“基层党建制度落实年”活动重点工作任务清单》的内容一项一项梳理,根据实际完成情况,认真填写《高校“基层党建制度落实年”任务清单台账》(附件),于7月20日(下周一)下班前,统一报送到党委组织部宋子君办公自动化内部邮件。


附件:学校“基层党建制度落实年”任务清单台账
                   

                             
    中共辽宁科技学院委员会组织部
                                    2020年7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