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基层党建制度落实年”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作者: 编辑: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0-06-28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按照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基层党建制度落实年”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辽委教函﹝2020﹞11号)要求,为深入开展“基层党建制度落实年”活动,推动落实各项重点任务,用党建引领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在全校积极营造学习制度、落实制度、维护制度的浓厚氛围,决定在全校开展“基层党建制度落实年”主题征文活动。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党内规章制度及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制定出台的基层党建制度,完成我校“基层党建制度落实年”重点工作任务,引导各级党组织牢固树立学习和落实基层党建制度的鲜明导向,推动全校各级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二、文章要求

1.围绕主题,突出重点,政治观点正确,坚持理论联系实际。

2.内容充实,认识深刻,分析透彻,有独到见解,有较强的思想性、时代性和现实针对性。

3.文风朴实,逻辑严谨,表述准确,语言流畅,篇幅3000字左右。

4.严禁抄袭,保证质量,保证征文内容没有知识产权争议。凡在征文中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并查实,给予严肃处理。

5.每个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至少报送1篇,多报不限。

三、征文报送

请各党总支、党支部围绕参考题目(详见附件),认真组织撰写征文,推荐前严格把关,并于7月13日前将征文电子文档发送到党委组织部宋子君办公自动化内部邮件,电子文档请注明“某某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党建制度落实年征文”字样。学校将组织专家进行评审,评选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并择优推荐到省委教育工委。

 

    附件1:主题征文参考题目

    附件2:征文格式要求

 

 

 

中共辽宁科技学院委员会组织部

                                  2020年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