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中共辽宁省委教育工委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辽宁省高校党建研究课题有关事宜的通知》

作者: 编辑: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0-09-24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现将《中共辽宁省委教育工委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辽宁省高校党建研究课题有关事宜的通知》转发给你们,有意申报者请按《通知》要求以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为单位申报材料。

报送材料要求∶纸质版“申请书”“论证活页”和“汇总表”(各一式三份)并附电子版,详见附件。

各单位在报送申报材料时,务必将本单位申报的每项《申请书》(以项目负责人姓名命名)、《活页》(以"姓名-活页"方式命名)及本单位《申报汇总表》的电子版随同课题材料纸质版一并报送,要确保电子版与纸质申报材料一致。

报送方式:电子版发送至党委组织部宋子君办公自动化内部邮件,纸质版按照通知要求上报至党委组织部(418室)

报送截止时间∶2020年10月12日,逾期不再受理。


党委组织部

2020年9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