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使用“中国农业银行APP” 缴纳党费的通知

作者: 编辑: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0-10-08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进一步方便广大党员自主缴纳党费,推进党务信息化工作,学校决定自202011月起使用“中国农业银行APP”缴纳党费,现就具体工作通知如下:

一、缴纳党费党员范围

组织关系在学校的所有中共党员,不含离退休党员和学生党员(仍按原来方式收缴)。

二、具体要求

1.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和党支部的组织委员为党费管理员,党支部的党费管理员需要对所在支部党员的信息进行及时维护,保障党员缴纳党费的时效性和准确性。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将党费管理员名单(附件1)汇总后,于1020日前将电子版发至石锐办公自动邮箱。

2.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的组织委员汇总党员缴纳党费信息表(附件2),于1020日前将电子版发至石锐办公自动邮箱。

3.党员缴纳党费的流程:

第一步:安装“中国农业银行APP”(到手机自带的应用商店下载)

第二步:安装后进入首页,点击【全部】—【生活】—【党费】—【登录】—选择【中共辽宁科技学院委员会】

第三步:输入【党员姓名】—【交费编号】(输入党员手机号)

第四步:点击下一步,确认姓名、党费金额无误后—点击【缴费】

第五步:输入绑定的银行卡密码后—完成缴费(建议使用农行工资卡)

4.党员个人在每月20日前完成党费的缴纳工作,党支部的党费管理员要及时掌握每个党员的缴纳党费情况。每年1月份调整党费,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的党费管理员在每年120日前将调整后的党员交纳党费信息表(附件2)发至石锐办公自动化邮箱。

5.请各党组织党费管理员1012-13日到校,届时农行业务人员到各部门指导使用“中国农业银行APP”缴纳党费。

6.党员在使用“中国农业银行APP”缴纳党费过程中如有问题,请与党委组织部石锐或财务处张美娥联系,联系电话4316402643164328

附件:1.党费管理员信息登记表
        2.
党员交纳党费信息表

 

 

中共辽宁科技学院委员会组织部

2020108

 

 

附件1

党费管理员信息登记表

姓名

所在党总支及职务

(写全称)

所在党支部及职务

(写全称)

手机号

 

 

 

 

 

 

 

 

 

 

 

 

 

 

 

 

附件2

       年党员交纳党费信息表

姓名

所在党总支

(写全称)

所在党支部

(写全称)

手机号

每月交纳党费金额(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