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科技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作者: 编辑: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0-01-12


1月11日,辽宁科技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对学院主题教育进行全面总结,对下一步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进行安排部署。省委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省人大常委、省人大民族侨务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张进平出席会议并讲话,指导组成员、省纪委监委驻省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田宏星到会指导,学院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韩劲松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马壮作总结讲话。讲话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院党委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总要求和具体目标,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有机融合、贯穿始终,高站位谋划,高标准组织,高要求实施,高质量推进,取得较好成绩。学院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陈求发在全省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作为思想武装的重中之重;要以正视问题的勇气和刀刃向内的自觉不断推进党的自我革命;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着力建立健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要强化制度执行力,狠抓制度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形成的成效机制立得住、落得实、行得远。

省委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张进平在讲话中对学院主题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指出,下一步学院党委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要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要持续抓好主题教育各项整改任务落实;要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到做好当前工作上来,引导党员、干部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希望辽宁科技学院各级党的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以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始终保持政治本色和前进动力。

韩劲松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希望学院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本次会议精神,以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聚焦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努力为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