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科技学院校领导走访慰问第三批选派干部

作者: 编辑: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0-10-26


金秋时节,稻谷飘香,红叶似火,正值我校第三批选派干部到乡镇工作一年际,学校党委副书记韩劲松带领党委组织部负责人、人文艺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扶贫办公室同志一行八人,赴丹东凤城市弟兄山镇看望学校第三批选派干部,并开展了校校合作共建活动。

韩劲松一行看望第三批选派干部

在弟兄山镇政府,韩劲松与弟兄山镇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第三批选派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我校驻弟兄山镇、灌水镇、北井子镇和九连城镇4名第三批选派干部的工作、生活环境,认真听取了他们近一年来在乡镇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和未来工作设想,并对他们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韩劲松一行实地查看选派干部的生活环境

弟兄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郝翔宇代表派驻地政府向韩书记介绍了赵国义同志在弟兄山镇一年来的工作。感谢学校党委对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视和积极作为,表示学校的选派干部素质高、能力强、作风硬,为当地政府注入了强大的资源,赵国义积极主动融入工作,协助乡镇在党建工作、扶贫档案管理、疫情防控、防火防汛、乡镇教育、扶贫工作检查验收等方面,主动作为,不辞辛苦,善解困难,成绩显著,展现了辽宁科技学院干部的良好形象。

韩劲松一行与弟兄山镇政府领导进行交流

听取乡镇领导的介绍和选派干部的汇报后,韩劲松代表学校党委向当地政府对学校选派干部的充分肯定和在工作、生活上给予的支持与照顾表示感谢。他强调,学校党委高度重视选派干部到乡村工作,一直将选派干部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2015年至今,学校已分4个批次选派22名干部工作在全省7个市13个县区16个乡镇15个村的扶贫工作岗位上,并建立了校领导包村和帮扶团队负责机制,做到驻村工作小组统一领导,校领导定点联系村镇,派出单位后台支撑的保障体系。他指出,几年来学校已经结合自身特点,发挥教育、人才、智力、专业等优势,为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力所能及地做了些事情,签订了几个校地企合作协议,推进校地企全面战略合作发展,下一步,学校将进一步结合发展定位,找准与派驻地的契合点,继续发挥有效对接,拓展合作新模式,努力做到善做善成、善始善终,为乡村振兴做出新贡献。

韩劲松一行与第三批选派干部座谈

座谈结束后,韩劲松一行来到了弟兄山镇九年一贯制学校进行调研,学校人文艺术学院与弟兄山镇九年一贯制学校开展了校校合作共建活动签约仪式。拟通过合作共建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两校在人才培养、校园文化建设、抗联精神宣传、教育资源共享、实现开放办学等方面的交流合作,进而提高两校的教育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准,提升老师的业务能力和学术水平。签约仪式上,赵喜贺校长向我校选派干部赵国义老师颁发了辅导员聘书。


人文艺术学院与弟兄山镇九年一贯制学校合作共建签约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