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科技学院党员通过手机APP交纳党费

作者: 编辑: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0-12-15


按照党章规定向党组织交纳党费,是共产党员必须具备的起码条件,是党员对党组织应尽的义务,也是党员增强党性观念的基本体现。为了提高党费收缴的信息化水平,学校党委创新党费缴纳方式,党员通过手机银行APP完成交纳党费。

通过近2个月的使用,受到广大党员的好评。党员通过手机操作,随时随地可以交纳党费。在登录交纳党费系统时,党员首先要完成党员宣誓和党建知识答题环节,使党员增强了党员意识和党性观念。通过手机APP,党员按照党章规定向党组织自愿交纳党费,不再需要“跑上跑下”交党费,极大减少了党费收缴的工作量。党委组织部可以通过缴纳党费系统查看党员交纳党费情况,及时掌握党费交纳情况,既方便了党员主动交纳党费,又提高了党费收缴的效率。通过做好党费信息化收缴工作,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每个党支部、每名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