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组织召开“我为师生办实事”座谈会

作者: 编辑: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1-04-19


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方案要求,4月14日至16日党委组织部和党委宣传部联合在勤公楼426会议室召开了3场“我为师生办实事”问题征集座谈会。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刘占文主持,全校60名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座谈会。

刘占文部长首先介绍了学校近年来为基层党务工作者办实事情况和我校党建工作取得主要成绩,同时说明了本次座谈会目的是想充分了解情况,立足部门工作实际切实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不断提高我校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到会党支部书记逐一发言,就加大党务工作队伍培训、党建经费管理和使用、党员活动室建设、丰富党建活动形式载体、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效融合等实际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党委组织部同志认真记录了基层党支部书记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并就部分问题做了现场解答。

随后刘占文部长强调,师生问题无小事,各位党支部书记提出的意见建议中肯实在,下一步党委组织部和党委宣传部将坚持问题导向及时形成“我为师生办实事”项目清单,明确推进措施、负责人和完成时限,扎实落实清单列出的实事,以实际行动践行为民服务的宗旨,及时公布办实事进展情况,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结果。

机关、教辅、后勤、图书馆等党支部书记座谈会

党委组织部和党委宣传部将以“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与部门工作紧密相结合,将“办实事”作为促进本职工作的抓手,激发工作热情和奋斗精神;将“办实事”转化为真抓实干、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