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的通知

作者: 编辑: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0-12-22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中共辽宁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关于印发2020年度全省高校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有关要求,今年以党委扩大会议形式开展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12月24日14时

二、会议地点:勤公楼202会议室

三、参加对象:校领导、22位院(系)级单位党组织书记、党委组织部、宣传部、纪委审查调查室、综合监察室等部门中层干部和省市党代表。

四、会议要求:

经研究,请以下11个院(系)级单位党组织书记参加现场述职(不用准备PPT),严格把握汇报时间,每人不超过7分钟(1600字以内)。(其他书记书面述职)

1. 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

2. 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

3.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

4. 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

5. 生物医药与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

6. 曙光大数据学院党总支

7. 钻具公司党总支

8. 学生工作党总支

9. 教辅单位党总支

10.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

11. 创新创业学院直属党支部

请全体参会人员,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全程佩戴口罩,减少聚集,做好个人防护。如发现体温异常和身体不适,请及时报告。

党委组织部

2020年1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