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力行办实事 乡村振兴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辽宁科技学院宣讲团走进灌水镇

作者: 编辑: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1-06-11


6月10日下午,辽宁科技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一行走进选派干部派驻乡镇--丹东市宽甸县灌水镇,为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送去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

宣讲团成员陆欣副教授以《歌声行进中的复兴之路》为题,以《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春天的故事》《不忘初心》三首不同历史时期的歌曲作为时间节点,通过大量的图片与视频,详细梳理了我党百年来的艰辛发展历程和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引导党员干部通过重温党的百年历史,牢固树立正确的党史观,更好的坚持发展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为凝聚前行力量、推动乡村振兴提供精神支撑。

本次宣讲让与会党员干部深刻感受到了我党百年来的沧桑巨变,为我们拥有一个伟大的党而感到无比自豪,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始终牢记中国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进一步提高站位,自觉承担起乡村振兴一线的重要职责,从自身做起,为早日实现灌水镇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辽宁科技学院突出主题,紧扣主线,做实党史学习教育与喜迎百年华诞相统一,发挥服务地方职能,高标准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在校内外广泛开展一系列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校内外党史学习教育有效衔接,让革命星火代代相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