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日活动】传承红色基因,培养时代新人——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暨新生入学教育活动

作者: 编辑: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0-09-24


为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学生党员为同学服务的意识,同时也为了加深2020届新生对党的了解,坚定自身信念,作为新生入学教育的一项重要活动,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于9月21日晚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培养时代新人”主题党日活动。

      9月21日晚,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学生党员们走进2020级新生教室,和他们做面对面的详细交流。学生党员们首先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辉煌历程,并进一步延申到了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学习上,使新生逐渐对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有了更深的体会,加深了新生对党的了解认知,坚定了自身信念,提高了入党积极性。学生党员们又以播放PPT的形式讲解如何撰写入党申请书及申请书的规范格式,对容易出现错误的部分进行详细讲解。最后就新生们提出的如何写好入党申请书等具体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在学生党员们的帮助下,同学们就怎样撰写入党申请书的讨论愈发的热烈起来。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学生党员们进一步明确自身定位、不断增强自身的责任感与使命感;2020级新生们感受到了来自学生党支部的关怀和温暖,坚定了入党的决心和信念,做到积极向优秀学习、向党组织靠拢,思想上先入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