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日活动】重走抗联路 凝聚爱国情---人文艺术学院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编辑: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0-09-17


为进一步加强红色教育,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民族自豪感,让东北抗联精神深入人心。9月15日,人文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了“重走抗联路,凝聚爱国情”主题党日活动。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睦、辅导员、部分学生党员及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早上同学们乘车先来到了辽东石砚博物馆紫霞堂参观。随后来到老边沟参观抗联英雄杨靖宇遗址。同学们一边沿着烈士的足迹向着山上的遗址出发,一边听着讲解员饱含感情的讲解杨靖宇英雄事迹,近距离感悟艰苦岁月和抗联精神。让大家亲身体验革命先烈的艰苦历程,极大增强了青年学子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弘扬了民族精神。


此次“重走抗联路,凝聚爱国情”党日活动,是一次磨练意志的红色之旅,也是一次坚定信念的升华之旅。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党员和积极分子对“奋斗、爱国、牺牲、奉献”的东北抗联精神的认知和感悟得到了升华,大家纷纷表示表示,将以此次主题实践活动为契机,学习革命先烈们艰苦奋斗、不怕牺牲、服务人民的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用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宗旨和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