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走进机关、教辅党总支

作者: 编辑: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1-04-29


为进一步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利用好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掀起学习热潮,引导教职员工在百年党史的学习中激发担当作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4月29日,机关、教辅党总支邀请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陆欣老师,为全体党员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


陆欣老师以《歌声行进中的复兴之路》为题,结合史实案例和历史人物,以《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春天的故事》、《不忘初心》三首歌曲为切入点,全景式地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及其取得的伟大成就,并就中国共产党发展成就的成功经验与启示、党史学习的重要意义、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宣讲报告主题鲜明、深入浅出,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历史厚度和情感温度,对机关、教辅全体党员贯彻落实好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知史爱党、知史爱国,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宣讲报告结束后,党员们受益匪浅,纷纷表示陆欣老师的宣讲报告内容丰富,让党员们对党的百年历程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和更深刻的理解,全体党员会传承好我党历经百年凝聚起的优良作风和革命精神,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为学校的改革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