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争学党史,我为模范---药化学院全体学生干部风采大赛之党史知识考试

作者: 编辑: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1-04-21


为深入了解党史,促进学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学党史”和“悟思想”贯通起来,结合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提高药化学院学生干部的政治素养,同时创造一个学生干部之间相互认识、交流、理解的机会,增强内部凝聚力。药化学院于4月12日下午在博学楼3区311、309、310三个教室内开展“爱学党史·我为模范”党史知识闭卷考试活动。全体学生干部按时参加考试,认真答题。相信学生干部们将以崭新的精神面貌,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学生干部们有秩序地进入各自考场,并由主席团成员进行监考。考试共有30道题,内容分为建党时间及意义、党的重大历史事件、不同阶段指导思想等。同学们遵守考场纪律,仔细阅读每一道题,尽最大努力答满题目,争交一份优秀的试卷,在规定的时间内,所有参与考试的同学按时上交试卷,并有序离开考场。

关于本次党史考试,辅导员果巾迪老师作为流动监考,叮嘱监考人员要严格监考,杜绝作弊,鼓励学生干部们认真审题,仔细阅读,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经过激烈的比拼,本次党史知识竞赛落下帷幕,各部门都取得骄傲的成绩,最终分团委勤工部夺得桂冠,第二名新媒体中心,第三名综合事务部。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既丰富了同学们的党史知识,又激发了同学们永远跟党走,成才做栋梁的信念。本次比赛正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契机,让每一个人都能在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从而为实现“中国梦”注入无限生机和活力,也是为了让每一名学生的信念更加坚定,在发展中始终保持正确的方向。学生干部们表示:只有真正了解我党光辉历史,才能发自内心的热爱我党,坚信我党,在实现中国梦的征途中贡献无限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