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公开课】第四讲:中国特色大国外交为什么“有魅力”

作者: 编辑: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0-08-10


      为什么,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我们没有惊慌失措?为什么,扛起脱贫攻坚的重任,我们可以奋力前行?为什么,我们对未来充满信心?因为我们每一个人,时时刻刻与祖国在一起。与祖国在一起,是我们打赢疫情防控战的秘密;与祖国在一起,是我们实现民族伟大复兴的底气;
  请看,他们青春的身影在讲台闪亮;请听,他们深情的讲述在耳畔回响。
  他们是党校中青年教师,是“用学术讲政治”的力行者,是“与祖国在一起”的诠释者。作为第一季《党校公开课》的主讲人,他们结合个人的成长经历与研究领域,以扎实的理论功底和富有个性的表达,为我们带来一场耳目一新的知识盛宴。
  全新上线的《党校公开课》是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科研部、报刊社、中国马克思主义研究基金会联合打造的系列网络视频课程,旨在请党校教师围绕国内外热点问题,以通俗的语言、活泼的形式对党的理论进行解读,进一步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以媒体融合手段搭建知识分享的崭新平台。


本期主讲人 赵磊

  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国际战略研究院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国际关系与“一带一路”研究所所长。 研究方向为国际关系、中国外交,是教育部“国别与区域研究专家委员会”委员、国家民委决策咨询委员会副秘书长,商务部“一带一路”经贸合作专家组专家,“国家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


第四讲:中国特色大国外交为什么“有魅力”(点击播放)